結婚是人生的一大喜事,當你朋友結婚時,他邀請你參見他的婚禮,然後你卻因為有其他事情沒辦法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時,尤其是好朋友,這將會是一個令人苦惱的問題。 給朋友送上祝福是在所難免的,例如:雖然我今天沒時間參加你的婚禮,但是我還是為你祝福、為你感到開心,在此刻,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...

朋友要結婚了,去不了婚禮該怎麼說才好?

0 留言
結婚是人生的一大喜事,當你朋友結婚時,他邀請你參見他的婚禮,然後你卻因為有其他事情沒辦法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時,尤其是好朋友,這將會是一個令人苦惱的問題。

給朋友送上祝福是在所難免的,例如:雖然我今天沒時間參加你的婚禮,但是我還是為你祝福、為你感到開心,在此刻,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開心、愉悅!祝你新婚快樂、百年好合。

除了給予祝福之外,其實這對好朋友是不夠的,那麼好朋友結婚時卻去不了該怎麼辦,以下給大家3點建議。


1、真心說原因和給予祝福
如果你不能參加朋友的婚禮,朋友可能會覺得你對待自己不夠真心不夠重視,但是現實生活中可能會因為工作、生活、地理位置等諸多因素,都有可能導致你參加不了朋友的婚禮,因此在朋友的婚禮到來之前,一定要和朋友說清楚,並送上紅包寫上真摯的祝福。

2、送額外的祝福禮物
除了給朋友送上紅包祝福之外,如果你不能參加朋友的婚禮,可以再給朋友額外送一份象徵你們友誼的禮物,這禮物並不一定要多貴重,只要達到那種祝福效果和心意就可以了。

3、額外與朋友約時間見面
如果你還覺得沒去參加朋友的婚禮而感到內疚、不好意思或遺憾的話,你還可以抽時間與朋友見個面,這是拉近你們感情的不錯方法,可以證明你們的情誼永遠不會改變。


以上就是關於朋友結婚去不了怎麼做和怎麼說的建議,如果你真的因為某些原因無法排除,不能去參加朋友的婚禮,及時與誠意跟朋友溝通是一件重要的事情,相信朋友一定會理解的。

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...

沒有留言: